月鳞🍀

★站内转载拒否★
小透明+丧星人
此【鳞】非彼【麟】QwQ
本质混乱中立,产出周叶only
玻璃渣与蜜糖齐飞,刀子共傻白甜一色。

是这样的,最近忙(着玩游戏),结果更新没有就算了连留言都没有回。
我错了…跪下。
但是知错不改并且会继续沉迷男色(?!!!
另外正在打《神舞幻想》,怎么说呢
一个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极端的游戏……
而且…节奏非常非常非常慢…通关(更新)遥遥无期…

(我就不该立下12月完结企鹅这个flag!
至于周叶新年贺…

从今天起,做一个佛系写手,
喂鸟,游戏,沉迷男色,
关心吃粮和ssr。
我有一个loft,面朝大海,空空如也。
和每一个相熟的太太私信,告诉她们我要催更
给每一个脑洞,每一个梗,每一个故事,
想一个温暖的名字,然后坑掉。
陌生人,我也为你新年祝福,
愿你在掉落里,获得幸福,
每个追的坑都填平,篇篇HE还开车。
我只愿抱着长草的loft,
面朝大海,春暖,冻不死就行了。

更不更,随缘。

所以明年见…?(被拖出去打死。

评论(37)
热度(67)
©月鳞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