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鳞🍀

★站内转载拒否★
小透明+丧星人
此【鳞】非彼【麟】QwQ
本质混乱中立,产出周叶only
玻璃渣与蜜糖齐飞,刀子共傻白甜一色。

【周叶】一个抽搐的脑洞

周泽楷八尺有余,而形貌昳丽。

朝服衣冠,窥电脑屏,谓其副队曰:“我孰与妖都黄少美?”

九点水曰:“君美甚,黄少何能及公也!”

妖都黄少,蓝雨之话唠者也。

楷不自信,而复问羊习习曰:“吾孰与京城杰西卡美?”

羊习习曰:“杰西卡双目不等,何能及君也?”

旦日,冯会长从外来,与坐谈,问之:“吾与猥琐方孰美?”

冯曰:“点心不若君之美也!”

明日,叶公来,孰视之,心如擂鼓,

窥镜而自视,又觉粉红千万。

暮寝而思之,曰:“吾副队之美我者,私我也;羊习习之美我者,畏我也;冯会长之美我者,欲有求于我也。”

遂叹息曰:“然前辈未觉吾之美,心塞塞也。”

乃复问江小浪:“吾比之妖都喻队,何如?”

江曰:“手速破万。”

又复问孙核桃:“吾比之青岛韩文清,何如?”

孙曰:“和蔼温柔。”

再问会长冯公:“吾比之炎城肖时钦,何如?”

冯曰:“心灵纯良。”沉吟半晌,又曰:“腰缠万贯。”

楷郁郁寡欢,徘徊踟蹰,食不知味,夜不能寐。

至夜,乃垂毛而泣问叶公,曰:“吾比之黄少静,比之杰西卡美,比之肖队有钱,比之方锐良心,比之韩队温柔,比之喻队手快,前辈何不爱我也?”

叶修讶然,面赤,气息急促,曰:




“周泽楷你能不能先拔出去再说骚话!!!!!!”

-------------

嗯,并没有黑其他人的想法

我爱全员。

评论(144)
热度(214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月鳞🍀 | Powered by LOFTER